2010年的過年,向日葵家計畫出遊去!!!

依往年的經驗,通常過年這時候的氣候,大部分是「濕冷」的

而且就算出遊也都是人擠人,去哪最後都成了「人看人」的景點

綜合以上的因素咧…我們決定!!

在小年夜的一大早,出發墾丁、從南部玩上來

話說啊!!!相隔不到一年,我才剛去墾丁玩, 那時要訂房間的時候…

首選的民宿「白色公寓」竟然…客滿了!!所以,這次既然計畫要去墾丁

當然要圓了我未了的心願嘍!!!!這次可是提早了一個半月訂房




這間位於南灣路上、屬南灣區的民宿

只要在奇摩搜尋打上「墾丁民宿」,這間白色公寓可是排前幾名的

點閱率、人氣都算是高

因為它「價格不貴、房間看上去有種新清舒服的單純感」

而且,它的對面就是海邊

附近不遠處,走路約三分鐘路程就有「戎將軍包子」哈哈哈…

所以我蠻喜歡這裡的

一進去,它用大方的落地玻璃讓自然的陽光透進屋子,省電同時也讓裡面明亮了起來

真是不錯吶!!!

而且它有鏡子、有提供熱水瓶,呵呵…也有好坐的沙發椅子呢!!




看!!外頭還有「白色公寓」明顯的「扛棒」!!很好認的~~

這次我們訂了二間二人房

真新鮮,可以看到二種房型噢,cccc...

另外,順便一提,這一棟就只有二層樓,如同外觀所看到的那樣

在二樓…有四間房間,一樓嘛也是有二間房間,不過不對外開放的民宿

(逸兒悄悄話 :但我有偷瞄到一樓的房間唷,很讚耶…不輸給二樓的四人房)

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!!



我們分別住202、203房間

它的房號也是白色的、房門也是白色的

只是因為它室內燈光是暖黃色的,所以拍起來才黃黃滴…




這是202房間的,它裡面的擺設都採用典雅的小花、小時鐘…

而且地上是木板滴, 整個房間感覺就是…很像飯店的民宿、很舒服

再者,因為是木板地質,怕容易有潮濕,所以房間內也有設置一台除濕機




它的廁所也是走簡約風格滴…

再來,來看看203房,這也是二人房

相較於202房,空間一整個「大、很、多」





它的廁所跟202房的一樣,所以逸兒就沒特地拍了!!

因為這二間位置算是「房中房」,也就是沒有對外呼吸的窗戶

照片裡看到的窗戶,那是封死了…

所以這二間是「分不清白天與夜晚」的房間!!(其實…蠻悶的,就算有開冷氣也是一樣)

房間內的溫度與走廊的溫度就是差了一大截

說到走廊,這得好好來看看,它的走廊也有擺設噢!!!



一走上二樓,映入眼廉的就是這個…擺在路中央的造景物

另外,它的頂樓是對外開放的,門也沒關的好奇心趨使下,我走了上去…發現…



這裡…好空曠呀~~~~~~~~

而且看海邊的view剛剛好,很漂亮說






不過風…很大、真的很大

它後面沒有做遮閉物,所以風真大呀!~~~~~



最後,我要說說…

若您是四個人住的話,我比較建議住「四人房」(201房)那是面海房,分得清白天夜晚

如果是二個人住的話…可以問問面山房,我不確定是不是204房,這也是有對外窗戶滴

它美中不足滴…算是冷氣&除濕機吧!!!

202的冷氣不是太冷就是會太熱,而且兩間的除濕機都…很大聲!!尤其203的運轉到一半就自己停止了,好像故障了的樣子

anyway…在這兒的房東,它24小時不關門,而且晚上七點之後就沒人在一樓服務了噢!!

不過房東會留電話給您,隨時有問題就可以call!!!

它晚上的樓下也是暖黃色的燈光

很明亮、感覺很溫馨呢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