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標題下的很悲情的感覺…

不過,我真的想很久,也是最主要想說的!!



每年的生日,總會有固定一些人,會對我說…「小逸,生日快樂!!」

今年,這些…「固定咖」很出乎我的意外,全部忘記了…

可是,卻多了很多不常聯絡的好朋友們的祝賀

有別於去年的倒楣,今年我的願望,只希望平安的渡過…



我要謝謝PRU的大家

不只給我一個巧克力蛋糕,也吃了二天的鼎王麻辣鍋



僅管自從我加入大家之後,似乎大多數的生日蛋糕都是巧克力= =|||

哈!!巧克力最有銷…

我也喜歡吃火鍋,在這種熱天氣裡,幸好我們的冷氣也有冷!!!

今年的蛋糕也很好吃噢!!!(因為去年我腸胃炎只能"看"蛋糕)



雖然拍起來還蠻噁的~~~不美觀><

我想說的是…好吃!!


接下來,我要慎重的來謝謝會計麻吉們



妳們趁我在熟睡午覺的時候,大老遠的從台中騎車來草屯

逛街不找我就算了,還偷偷買了這麼多、我覺得要花掉不少錢的禮物

要大家一起歡樂,其實跟我說句「生日快樂」就很夠了!!!(真的讓我很歹勢!!)

陪我去韓國、還幫我過生日…我真的、真的很感動

也很努力很努力不讓自己又哭了(就像妳們第一次幫我慶生,我哭的很醜><,那時我們公訓在溪頭吧!)

謝謝妳們平時容忍我的幼稚和任性,還有許多臨時狀況……妳們還願意把我當好朋友的陪著我,搞笑給我看

辛苦妳們了!!!小逸我有妳們這群好朋友真的很幸運…





謝謝妳們…



最後,FACEBOOK也幫了我很大忙,偷偷告訴我的好友名單裡的每個人…「逸逸仔的生日是5月9號噢」

我的國小同學、國中同學、大學同學、保誠的好姐妹、遠在國外唸書的史爸扣、還有好朋友的你們

你們對我來說是出乎意料的禮物

這一天,是母親節…向日葵家很平常,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媽煮的菜

舅舅帶媽媽、外婆、小阿姨去中興新村看....一隻很大隻的鳥所大的很大一坨屎(這很另類,我承認小舅是怪咖)

然後…再平常不過的渡過這一天

我實現了這一天的願望……「平安的渡過」

我選擇記住快樂的、努力忽略傷心難過的

最後




謝謝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