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森」這間店自從上了媒體之後…

它就開始紅了~~~~某天,透過同事的介紹,我開始知道台中開了這麼一天很不錯的店

DSCN4995.JPG

當然,爆漿巧克力我非嘗不可嘍!~~~(謝謝同事大方的請我吃)

爆漿巧克力單賣一個$50,一盒有六盒賣$250

不過,今天要來po文的食記主角不是巧克力,一森也是有其他好吃的

因為我所處的區域跟一森是同個城市的

所以當我收到試吃的時候,一森很有誠意唷!!!專程派師傅拿過來呢!!!

身穿白色廚師袍(只差沒戴高帽子),手上拿著要給我試吃品

當下真的悔恨沒拿相機跟師傅拍張照,但我已感受到一森滿滿的誠意了~~~
DSCN4996.JPG

所以…

逸兒收到的是一袋!!!

話說在店家電話通知時,就順便問了一下此次逸兒會拿到的產品項目

這一袋,裡面有二盒

手工餅乾、土鳳梨酥

先來說說手工餅乾吧!!

cts.jpg

這樣一盒A4大小的手工餅乾,外盒散發出牛皮紙的味道,相當有質感!!

而且拿起來的重量也頗有份量

開盒一看,原來裡面有二種餅乾呢!!!

DSCN4999.JPG

活力雜糧棒+乳酪酥

DSCN5002.JPG

這乳酪酥餅乾,我稱它「小圓餅乾」

吃起來…就像「蛋捲」的口感,是酥鬆的感覺

cas.jpg

跟港星曾智偉開的那間店所賣的餅,口感很像,外表看起來普通,吃起來很非凡

因為我喜歡吃蛋捲,所以我一吃這個乳酪酥小圓餅乾,就喜歡上它,然後就一口一口的接著吃下去了

真是涮嘴的零食

接著是另一個手工餅乾--活力雜糧棒,它也相當不賴噢!!

DSCN5004.JPG

從外觀散滿五穀粒看來就很有「健康」的感覺

拿起來更是不會鬆軟,吃起來有酥脆的感覺

另外一提的是…餅乾一經開封,若沒立即吃光很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濕氣而軟掉不好吃

一森的餅乾裡面都會在包裝上多放個小包乾燥劑,減緩軟掉的速度

但最好吃的還是一開封就吃掉,會比較能感受到它原始的口感

ts.jpg

這兩種餅乾,還蠻適合放在辦公室跟同事們分享

午後來個下午茶,搭配上手工餅乾,很理想的作法!!!

同事們吃了說…「原來一森不只巧克力好吃,它的餅乾也很好吃耶!!很有手工的口感

看來大家也喜歡吃一森的餅乾!!!

另外一個試吃品,土鳳梨酥,可以說是這次活動意外的禮物...

因為在活動內容裡原本並沒有提到有這一項產品的

1.jpg

外盒上不僅有貼上營養標示

也有「有效期限」的提醒!!!

DSCN5007.JPG

哈哈!!那個售價「0元」,是因為「試吃品」關係,不是真的0元噢!!!

要是真的這樣,一森也很虧哩!!

DSCN5008.JPG

一盒有十個,每一個都擺放的很整齊

外袋使用很素雅的金黃色花紋的樣式,簡單不花俏反而令人好奇裡面的東西

DSCN5009.JPG

2.jpg

土鳳梨酥從外觀看來,烤的相當均勻

一般的鳳梨酥,大多採用鳳梨漿直接下去做,形成裡面的內餡,這其中多少會添加些人工色素或香料

吃起來…就是…有鳳梨味的酥餅

而~~~~一森的「土鳳梨」酥很不同

從原料開始,所採用的土鳳梨本身就是比較有香氣的鳳梨,加上土鳳梨要熬煮久一點讓它軟化才能體會它的口感

更絕妙的是,土鳳梨酥裡面的內餡不單單只是鳳梨味濃厚的酥餅...

而是堪稱貨真價實的「鳳梨.酥」

吃得到鳳梨果粒的唷!!!

逸兒敢說…這是一森的「土鳳梨酥獨特銷售賣點」

3.jpg

家人吃過都說,這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!!!

爺爺一次就吃了二個,還直呼…「呀夠有某?!」

我很少看到爺吃甜點一次會連吃2個的,因為通常他都嘗點味道就不吃的…

SANY0013.JPG

看到爺的表情…真的是「滿足」耶!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喜歡「爆漿巧克力」而對一森烘培坊開始有好感的我…

除了巧克力,其他產品也很優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