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於保誠8F保單輸入作業部

22.jpg 

短短的二年,六人部隊中…有三位小妞晉升為人妻

這次.建國百年的元旦,我當了生平第一次的伴娘

這是雅琪兒的婚禮,也很謝謝她邀請我參與她的伴娘行列

真的從知道到現在…有高興了半年吧!!呵呵....

因為是第一次當,就覺得很新鮮~

這天.大家挑戰5度的氣候、風吹到會顫抖的冬季

新娘+伴娘還得穿著短短、布料少的衣服

我不得不佩服新娘的「勇」!!真的看不出來會冷耶!~~OS:可能是冷到沒知覺了吧~

一切流程…很傳統!!

但一定要的!!就是跟爸媽「告別」的橋段

親臨現場,才真的體會這種…不捨而流淚的心情

縱使明天就可以回家,可是,嫁出去,就代表…即將邁向另一個階段

這是每個爸媽高興又不捨的喜悅~

第一次坐禮車,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要繞遠路!!

第一次參與雅琪兒的幸福過程

從試婚紗、訂婚、當伴娘、結婚

DSCN6583.JPG 

小逸真的很高興

看到你們結婚了!!雖然我認識你們兩個沒有很長的時間

大家一起去了墾丁玩!!還有去宥舒家烤肉行

這些記憶我會保存著

還有,雅琪的老公、建國百年的新郎…韋至老師

小逸很開心,你把我當朋友!!而我們這群也很放心的把雅琪兒拖付給你

接下來要過的日子很長…記得要「牽手」

祝福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