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開月曆…維持一週二篇的記錄似乎已經過了二個月

 

但.我一直覺得…好像少了什麼東西

 

終於!!我想通了!!!

 

我的blog缺少了「靈魂」

 

 

DSCF4051.JPG  

 

從個月開始,逸兒決定!!每週再多一篇的發文

 

從國小開始,逸兒就有寫日記的習慣

 

這個習慣…甚至延用到大學時代

 

不過隨著科技進步,後期的時候就改用blog了…

 

至於現在嘛!!哈哈哈…因為「懶」字在心頭

 

加上fb也太普及了,所以日記很快速的就變成了週記

 

當學生的時候…逸兒很愛玩!!

 

所以很多時候,我都花時間在「認識」新的城市

 

前陣子,和好朋友去旅行,也終於兌現了當初說好的「地陪招待」

 

hahaha…我們都畢業了,這個諾言才實現

 

不過友誼還在,一切就都不算晚!!

 

現在仍是很喜歡去旅行~~只是不再有學生身份那麼多閒時間了

 

喬人、喬時間、喬各自的「思給糾」

 

不再是說走就走的率性!!

 

但好像都是我比較忙的樣子~

 

不瞭解,為什麼閒閒沒事的人這麼多…

 

人生,並不是除了上班就沒事做吧?!

 

我總是說我自己得了一種「放假恐慌症」

 

硬是要在放假把自己排的很滿

 

其實我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啊~~~~

 

認識我好多年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出了名的「懶」啊!!

 

光是睡覺可以睡上一整天,就算一整天沒踏出房門也是正常的

 

才一愰眼,四捨五入我也要30歲了,這時間過的也太快了~~

 

所以,接下來

 

繼續延用日記的方式,寫自己的歷史…

 

但可是不是每天都來一篇蛤!~

 

我都快忙翻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