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遇到一個客戶跟我說..

「我從妳剛進這間公司時的青澀模樣,一直看妳到現在…」

:

:

:

其實,我還真的沒想過,我會待在一間公司這麼久

這是我始料未及的

暫時卸下「部落客」的角色

我是個喜歡整理照片、寫寫日記的人

這樣日子並不多,但我挺珍惜的

話說回來,我遇見的人,尤其是多年不見的那種朋友

看到我總是會說…「欸!~~妳也變太多了吧?!」

若是長輩級的人物,就會說出「妳和我印象中的小時候是完全不同的人」

這時候,我除了汗顏、就是冏

因為長輩級的會在後面加註上…「我記得小時候妳好~可愛呀!but現在…」

好啦!~接下來,i know.....

 

哈!!似乎很久沒這樣寫有的沒有的自言自語了!~

感覺有點離題了

fine!~我要說的是,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

每一年、每一年的變化,似乎真的「感覺」變了

cats  

還有比對圖呢!~~

看得出來我寫此文章時,心情有多~~~鬆  了吧!~

這是每一年公司的尾牙照片

其實還有最青澀的一年「制服party照」沒有拍到

那才真的是超嫩b的..

但是,為什麼之後的每年尾牙我都「剛好」捲髮哩

不得不說,這間公司的尾牙總是要搞的很破財

為了吃一頓飯,還要特地去治裝、好似要走星光大道那樣

實際上,只是為了一句……「人生,開心嘛!!」

 

然後,每年為了這天的服裝,我也確實「只穿1次」就此塵封於衣櫥裡

連自己是否會再拿出來穿…誰知道?!

好唄!!我相信客戶說的話了..

【從青澀到初老】

歲月真是不老人啊~~~(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