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意外聽說在埔里有間很好吃的巧克力店

上網去查了一下發現這間巧克力店…意外的貴!!

但聽說很好吃…連媽咪兒也吃過!!!!

媽咪兒說~~噢!~你能體會"入口即化"的意境嗎?就是這個意思!!

= =|||這麼傳神




在某天,melody姐姐&史帝芬哥哥到埔里出差時

幫大家帶了這份禮物回來^o^




那盒非常豐富的巧克力可是非常的不便宜

口味都蠻特別的

型也很不錯

可是我都沒吃過就是了…呵呵呵,這一盒是跟candy姐姐借來拍滴

then…我吃到的巧克力就是這個,純度75%



很貼心滴,它還有附星星的小叉子

因為巧克力上有一層粉(很純的粉~難懂= =)

看它這型,沒啥特別的吼

可是、可是…當咬下去一小口的時候

真的很意外的軟,而且…我終於體會到"入口即化"的意思-->這才是重點

os:媽~~我瞭解您的意思了!~

它的味道不像一般的巧克力吃完在嘴裡的餘味仍是「甜的」

吃的當下是巧克力甜沒錯,不過不會膩

一般我吃完甜食都習慣喝杯水解甜膩感,但這種吃完散發的是巧克力香

而不是巧克力甜膩





另外,它附上了一本小小的DM,裡面有店裡全部巧克力的簡介,我只拍小部分

最好它地圖這樣畫,我就看的懂啦!!





有機會去南投埔里玩的時候,可以繞過去看看

那兒可以免費試吃唷!~~

總結啊。。。在台灣賣吃的真的很有賺頭

現在已經不管是在哪兒賣,只要好吃,就一定會有生意上門

如果有天我要賣吃的,也一定是甜食、也一定跟巧克力脫離不了關係

只是我想要賣的現在技術還不到、那應該是我退休之後做的事(還久的勒)



這間18度C巧克力

個人還蠻推薦

我不是在打廣告,只是…這真的是好點心!!

GOOD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