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趟的韓國旅行…

四個女生出去時帶四咖行李箱,回來卻多了好多咖附屬物



裝箱再裝箱,打包再打包…行李箱裡能塞的就儘量塞

原來這就是女生出去玩的購物力…我們女性同胞們不愧是帶領流行的先鋒

韓國是女生購物的天堂…化妝品以及食物都很令人心動

但花錢的速度也是用燒的


大致先介紹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

1.岩燒海苔*15
2.原味海苔*15
3.泡菜海苔*15
4.五百杯杯麵(說會小辣但一點也不辣)
5.馬鈴薯泡麵(說不辣但是還是很辣)
6.紅蔘糖(在正官庄的店裡有吃到的糖果,蔘味很濃厚)
7.奶油和果醬(奶油我很愛將它拿來拌飯吃,很好吃)
8.米果巧克力(吃起來有碰米香的味道,大家都說好吃)
9.56度和72度巧克力

這些小零食能分的其實不多,因為我錢花完了><

這些花了我不少韓幣,甚至還動用到台幣

但我都覺得蠻好吃的,像是海苔,這是一定要像外圖說明,包飯吃呀~~~極品!!!

另外吼,那個泡麵實在是好吃,我也只買了幾包嘗嘗味道,口味是重了些,慣於吃清淡的人就免了吧!!!

個人在這些小零食裡面,最推的就是以下這巧克力...



56度和72度的巧克力

這樣一小罐折合台幣約九十元

它代表的數字就是指巧克力的純度

56稍甜、72就有苦味了

這兩種我其實都很愛

巧克力的大小就像骰子,一模一樣呀~~~~

很特別的外型,也是最耐吃的零食

外出隨身帶那麼一小罐,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吃,心情可是好的不得了~~~~~~~

我想能分享給多數好朋友吃的,大概就是這個了吧,可是不是每個人能都接受不甜帶點苦味的巧克力

另外呀…我還買了泡菜,這是一定要的啦!!!



這個介紹在上一篇有提過,就不多描述嘍!!!    

這二包,我一帶回家給媽加菜,沒過二餐,就被姐吃光了…

拔~和~麻~都不辣的,偏偏我帶回來的都是「辣辣辣辣辣」

賊~算是捧場的

別小看這二包吶…它們是最佔重量的傢伙

偏偏我的行李18kg……



總之呀…我想帶的還有清酒,那玻璃瓶很佔重量的

真是想帶了二瓶回來喝

韓國的清酒,很香噢!!!喝起來就像…高梁!!!

吃飯時喝一點小酒,超保暖的!!韓國人就是這樣暖身子的

讚!!!!!

帶回來一定是最受家人歡迎的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