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抱歉呀…

都已經回來一個月了,現在才生一篇文出來

也實在是一回國事情排的非常「滿」,直到現在…這時刻能稍微微喘口氣

但也僅止於這時刻…

anyway…話說我們去的第三天,去了泰迪熊博物館





在去之前曾經看到電視上介紹韓國的泰迪熊博物館就讓我非常心動

想必是眾多女生都喜歡的一個地方,因為裡面真的很多很可愛的熊




剛好,我們這一團女生居多

熱愛可愛物的女生們,一進去就是「狂、拍、照」

我們當然也跟進嘍!!!每一個東西都給它一拍

其實裡面空間並不大,但是卻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泰迪熊

連角落也是擺滿滿的,所以感覺很精巧,很豐富

各個國家、各個時代背景、各個角色、職業的泰迪都有

從櫥窗到大型的站立熊,每一個都想帶回家> <....











當然,它也有室外泰迪世界噢!!!

剛好前幾天下了場大雪,地上蓋滿了厚厚的雪層

冷到連池子裡的水…也結冰了




雖然外面很冷,仍然不減我們拍照的雅興

開開心心的站在厚雪層上拍照

那個雪吼,實在是很「脆」!!!

它不是硬硬的、也不是軟軟的

呵呵呵…







很快速的在外面晃了一圈之後,又回到室內





這一對婚禮泰迪,看的我也覺得好幸福

我好喜歡這二個大型的…熊

另外,我想…裡面最大的隻的,應該就是這一隻了吧…



有夠大!!!我房間的門如果有這空間能做成這副模樣,我會以為它是嬰兒房= =|||

呵呵

可惜它的紀念品區禁止拍照,但…

不是我小氣,我還真的覺得這裡的紀念品…實在很不便宜

貴到我覺得有點誇張!!!

所以約莫晃了一晃,還是覺得拍照比較實在

和美美走到外面繼續踩雪、踩雪水、踩泥



也許男生會覺得無聊(應該說是"一定"無聊)

這裡還是適合女生來比較妥

它給人的感覺是「溫馨的」「童話的」

在韓國,有很多泰迪熊館,每一個地方的館雖展示的大同小異

但在整體上仍是看的出差異的,像有的館走華麗奢侈風

而我們去的這一個看起來像鄉村童話風

每一種風格都有,只是比重多與少的問題,所以我就這麼定義啦,哈哈哈…

我喜歡這裡

這裡給人歡樂的舒服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