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下高雄,只是為了散散心…

二天一夜的行程,因為雨天…讓我唯一紀念的,就是這間飯店

康僑大飯店!!!

這是連鎖飯店,不只高雄有、台南也有噢!!!!

因為訂房是當天要住的早上才確定,所以我們挑最便宜的商務房

假日一晚$1500


就是這一間!!!

一個人住或二個人住都很適合唷!!

它的化妝台燈好大一個呀!~~~相當明亮呢!!!


而且啊!~~從窗外看出去的view雖然不是頂級的,但也可以看的挺遠的,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啦^^


高雄的夜晚就是如此…

沒有台北的燈火通明,但是它的密集度也蠻高的

看出去都是房子= =|||

呵呵…

噢,對了!!!這間商務房呀~~~它的開飲機很特別

要不是它有標示,我還在想…為什麼洗手台要放在床旁邊哩!!!



還有冷熱之分,相當小巧可愛^^

再來瞧瞧它的浴廁,這是我出遊住宿很注重的一點

因為這是消除一天疲勞的浴室呢!!


裡面該備齊的梳洗用具都有,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淋浴設備

分很多段式,呵呵…雖然現在很多飯店也都有啦!!!洗澡的時候可是舒服的呢^^

我很愛


對了,它有做乾濕分離唷!~~~這樣洗澡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濕搭搭的

說完了浴室,走出浴室,直接面對的就是玄關的門

有點狹長!!有點暗,也不知道為什麼,它的玄關沒有燈?!


是上頭那個白白的嗎??如果是,那我認為它燈壞了!!因為怎樣都不會亮

可能要改進改進!!!



洗完澡、開電視、在夜景的陪伴下,我認真的研究隔天的行程!!

地圖都大大的攤在床上了,看著看著就…zzzzzzz...

呵呵…第二天的早餐也蠻有質感的,它的早餐廳不會弄的非常大,而是走精緻路線

基本的中、西式都有,每樣都很好吃^^

還有冰淇淋

不過…一大早誰會吃冰淇淋咧!!!!也許有人會吃吧!!!



這天,我們起的挺早的,所以吃早餐時沒有和很多人一起強碰到!!到是和許多夜班的飯店工作人員一起吃了早餐


吃完之後…就去飯店內附設的上網專區去玩一下電腦

反正這趟是散心之旅,所以一切都很悠哉

只有二台電腦可供使用,每台都還有印表機,不過我不知道印的話要不要錢就是了><沒試過…


記得唷!!!使用完電腦記得關機噢!!!

節能減碳嘛!!


整體來說…住起來挺舒適的

空調溫度也剛剛好!!

但有個缺點…一進房間就有很濃的煙味,我超不喜歡的!!!可能是那空調的味道導致的吧

除此之外,價格上、地點上…我倒是很推薦康僑

三多店的旁邊就是7-11,不用擔心半夜有臨時狀況

而且它離捷運站也不遠,步行約十分鐘左右

此次玩高雄,交通工具就是「捷運」!!!還蠻好玩的^^

呵~~如果有要來高雄玩的朋友,康僑是不錯的選擇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