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7744.jpg  

很棒的一個生日蛋糕!!!

今年.公司名義為我辦的吃吃喝喝慶生會…就是這一個我選的蛋糕!!

每一年,我都會在這個時候,對自己「特別」的好!!

原本已計劃好的所有事情,在五月份的開端發生了「意外」

嚴重的打亂我「好好的」心情…一夕間,從天空跌到地下道去

心…很痛。疼到…周遭的朋友們、家人們都知道我處於「雷雨季」

日復一日,你們似乎說好的,輪流上陣陪我msn、講很久的電話…

原本要開開心心的過一個「生日週」,因為意外我打消了念頭

悲觀的我,甚至覺得每年為自己做這些事…都是白費工夫

當然,日子一天天的過…漸漸的逼近我計劃中的「生日週」

pru.jpg  

5/6  第一天.公司的吃喝慶生會

橘子工坊的飲料+向陽坊的"母親節"蛋糕--->(我只是搭節慶的順風車訂的指定蛋糕款= =)

記得是前年,我的慶生會,也是「橘子工坊」飲品

每次都唱一樣的生日快樂歌!!因為心情不好而全身穿的像出席喪禮黑色調的我,竟然會因這樣的一首歌…哭了?!

哭的點…看到大家為了眼前美味的蛋糕而開心的大聲唱歌

因為唱完歌就能吃蛋糕了!!!~~同事們開心的表情,讓我看到了破曉的曙光

彷彿為我的黑暗,透出一絲光明....

 

5/7   會計幫說好唱歌去!!!我們…好久沒唱歌了~

約的時候,我就提出一個「主題」的唱歌趴---睫毛彎彎

好多年了,我們的好感情依舊,這一次,我要大家一起變美美的

多虧有靖媛,跟我一起把大家弄的漂漂釀釀地,實現了…「妳們開心.我就幸福」願望

party.jpg  

對了!!妳們趁我不在的時候偷插播了一首伍思凱的生日快樂!!

很有年代的一首歌!~~倒是妳們全體肅然起立、有節奏的搖擺、零亂不齊的歌聲…

讓我害羞了、小鹿亂撞的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!!........我好感動!!!

妳們這一個節目是有彩排過嗎???!!怎麼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剛剛好感覺

只有跟妳們唱歌,我才是最最最開心的…

 

 

5/8  母親節。我回到向日葵家族的所在地

看到奶奶一早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、還別上一朵康乃馨,看得出來奶奶心情很好!!

奶奶沒有要出去玩,只因為今天是「母親節」!!!

爺爺倒是很鄉村式的悠哉地聽電視聲、看今日有沒有訪客來,跟奶奶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

明明是母親節,可是我回家最忙的…是媽= =|||  (我真是不孝的孩子)

媽煮了一桌香噴噴的好料理,小舅也來品嘗!!!

爸爸為了母親節前一天騎車到台中買二個奶露蛋糕,說非常地…好吃!!!

向日葵家族貼心的大聲祝我生日快樂!!

姐姐送我一隻小熊,希望小熊能陪我渡過一個人的日子

媽媽親手做了一張卡片給我!!(雖然她說這張要回收,這樣每年就可以再次使用-->很環保!!)

present1.jpg  

右下角的熊&小卡,就是家人們送的!!

當然…

韋君的超實用烘罩+捲捲水,我會用得到的!!!!謝謝

心怡的粉紅色皮夾,妳竟然知道我缺這個東西!不愧是我的好姐妹!!!謝謝

靖媛和雅的面膜大組合包+口紅,有妳們貼心的保養品,我會遵照妳們的要求寵愛自己!!!!謝謝

對了…還有美美

無敵滑算的「三件式」衣服!!!很有春夏的感覺耶!~很飄飄…

present2.jpg  

 

5/9.10   我請了二天的特休假,散心去!!!!

總要為自己黑暗的情緒找出口…我去山上旅行了

這裡,我從來沒有來過…從台中搭車、再轉捷運、再搭公車、接駁車

坐了好久的車,我終於到了!!!

炙熱的太陽、碧綠的山水,沒有假日爆滿的遊客

一切符合我要的平靜而清澈…

我說,這裡適合散心!!因為山上「僅可撥緊急通話」

住到一間很棒的溫泉會館!!品嘗不錯的下午茶

風景好、我可以坐在最愛的盪秋韆上看山、看月亮、看星星、還有音樂可以聽!!

travel.jpg  

在這裡的每一分鐘,我都很珍惜

也很徹底的…釋放真實情緒!!!

這一趟旅行,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…跟自己對話!!

跟原住民的對話,感受到他們身上的熱情!!!

加上…二天一夜非常美的天氣!!!

 

日子,仍是要過下去!!!

 

即使痛無法那麼快忘記,至少可以先放到旁邊擺著…

 

很感謝2011年的生日

我身旁有這麼多朋友陪著我

還有fb上許多  熟  &  不熟  的朋友祝福  (比去年多)

讓我仍然過了一個為期五天的「生日週」

謝謝你們!!!

用「感謝再感謝」面對遇到的事情

一切,都是最好的安排

 

 

謝謝在我身旁的你們,一直陪著逸兒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